代製~樂果底圖&樂果 文章勿更改,被發現者 祕雨會給你3~5天的時間,無用回來的樣子,已率正算 證據會照下給網友看看你做啥事。 所以我想代製一下東西 東森房屋 來回饋大家ˊˇˋ 可引用+回應我 希望這次不會唷! 不要有小白的行為出現 那不然加 酒店打工入黑名單 這次不限人【對妳們真好&^^】 但這次假日才可以代製喔! 六日這兩天!!! 或是等我有空的?禮服? 但可以先申請喔! 請大家用這ㄍ傳上給我http://www.imageshack.us/ 第一點:麻煩訂閱《 》 ?走樂果: 原因:因 酒店打工為如果你的作品做好後~ 是採取放在文章中的領取方式 如果逾期5天未領取~ 秘雨就會刪掉你的領取資格!!ˋ^ˊ 第二點:帶走秘雨的Logo咩~ ARMANI 原因:因為這樣你領取製品時~ 比較好連結到本格領取嘎~ 第三點:只允許在這篇文章中回應~不行留言在留言板 原因:這就是規定!沒有原因!! 第 建築設計四點:不要拿人家做好的自製品給我做喔 原因:沒有原因! !就是不能拿人家做好的製品給我加工!! 作品會標明製作者~ 當然也會標明專屬於誰的囉!=ˇ= 至於背景圖上要打上什 面膜麼~ 這就是你自己的決定囉! 你如果挑三揀四的!又一直催促秘雨製作~ 那二話不說就是刪單!! 申請單請以簡潔的方式『隱藏』回應!!圖片失連同等於放棄資格! 創辦者: 。。。申請單。 賣屋。。 暱稱:《  》 底圖:【最多8張歐或是一張有二個人也可以喔!】 靜態/動態:《  》 字色:《  》 要加愛心嗎?:如果不知道要加那裡的愛心就看我做的自製 小型辦公室樂果歐!放在下面:《  》 要打的字:《  》  妳有沒有當過小白:《  》 條件做到?【是/否】 :《  》 有什麼話要對秘雨說:《  》 賣房子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31jegp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